位於埔里信義路上的李仔哥爌肉飯,由於地點位於主要道路上,

又有自有停車場停車方便,所以我和台先生難得到埔里時,總喜歡到那用餐,

不過,東西好吃才是重點啦!

 

這次的清境之旅,因為到埔里時大約一點,所以就又到這用餐了。

只可惜我前晚大吐一場,到此時依然沒什食慾,但也覺得胃有空虛想來點什麼。

 

不理另外三位點什麼,我和台先生點了爌肉飯、香菇肉羹、燙青菜各一,

我跟小台挖了些有肉汁的白飯來吃,大約是三口的量吧!

因胃不舒服吃得很緩慢的我想再來些白飯時,居然發現爌肉飯只剩空碗,

可見這爌肉飯真的好吃。

我心想吃那麼快作啥,不會問我還要不要吃,但在同事面前,我也不方便說些什麼。

 

沒想到上車後,台先生還說我吃那麼少,待會兒胃又不舒服,可惡。

 

971224~25清境 028

這爌肉飯的肥瘦分佈還真是平均,一層一層的,讓我想到奶油夾心蛋糕的斷面,

看起來就很美味,只可惜我不吃肥肉。

 

971224~25清境 029

香菇肉羹,那天聞到醋的酸味就沒了味口,但看台先生的吃相,想必也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