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智路上德安百貨旁的以伯臭豆腐,

在攤子的招牌上說著這是從1971年經營至今的店,

和誕生在西雅圖的星巴克的生日是同一年。

 

晚餐時間人潮不斷,外帶的人也不少,

看起來多像是附近的上班族。

我和台先生在攤子前的不鏽鋼座位坐了下來,

點了一碗綜合麵線和臭豆腐。 

 

9802 194

這裡的麵線很好吃,我覺得比忠孝路的正老牌更合我胃口。

忘記將裡面好吃的配料翻出來拍照作紀念,

讓我記不起它們的模樣,只記得那大腸軟爛又入味,

及香噴噴的肉ㄍㄥ,蚵仔不曉得,因為我不敢吃。 

 

9802 195

至於臭豆腐,不可否認,忠孝路的臭豆腐,

至今依然佔據我心目中肥滋滋排行榜第一名,

但是以伯臭豆腐也在排行榜名列前茅。

這裡的臭豆腐個頭比較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一份只有4塊。

而且因為比較大塊,一口咬下先咬到酥酥的外皮,

然後可以吃到豆腐的軟嫩的口感。

 

以伯臭豆腐+麵線 = 美味+滿足+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