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伊‧波希米亞專程打電話來向我提供一則消息,

一則讓人花錢的消息。

根據她的線報,在小七有販售一本雜誌,

這期隨雜誌附贈T恤,總共只要248元,

最重要的是這T恤可是KITTY的。

而且這次最棒的是並非隨機贈送,

只要看外包裝就可選擇T恤圖案及男女尺寸。

圖案有三種,分別是KITTY與獅子、鯨魚、及丹頂鶴"嬉戲"的畫面。

獅子和鯨魚是女生SIZE,丹頂鶴則是男生SIZE。

 

聽到這個消息我當天中午直奔公司附近的小七,

四處搜尋發現了最後一件,只剩下丹頂鶴圖案,

也就是要便宜台先生了。

 

9805 117

這就是雜誌,說真的我以前根本沒聽過或看過,

連它的名字我都研究好久,叫作《BASARADAN》,

中文名字叫作《跋折羅團》,

據封面上所說是一本慾望!鬥志!熱血!神奇的生活潮流雜誌。

看著這個副標我還是不能理解這是一本什麼性質的雜誌,

我只能說:我老了。

不過這期的主題是全民潮流角色,裡面有介紹很多可愛的恰拉,

雜誌本身還是值得一看。

這次的HELLO KITTY 特別企劃,主要是呼應KITTY35歲,

所以有了35成群愛地球的口號,也就是希望大家能提高環保意識。

 

9805 119

丹頂鶴T恤正面圖案

9805 120

反面

22

最後請男麻豆-台先生來試穿,剛好合他的SIZE,

連我為他在小畫家加上的'墨鏡"都很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