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雜誌送Hello Kitty T恤後,讓我開始研究起雜誌的贈品。

這一搜尋,竟然又讓我發現更好康的,

買LE SPORTSAC 35週年特刊,就可以得到一個什麼什麼,

為什麼是什麼什麼,因為我不知道它算什麼。

在專櫃買多貴啊!到書局只要三、四百元,就可以擁有一個。

所以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當然又出動了。

首先先到傳說中最便宜只要三百六十幾元的金石堂,我去的是大里店,

但是~殘念~沒買到。

後來因為五月最後一週一整個忙碌,所以我也就沒再跑第二個點了。

星期天到綠園道的誠品,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看看,

沒想到就在架上讓我發現一本,而且是架上惟一的一本。

真所謂"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不過我也因此又盲目地花了439元。

 

9805 248

就是這本雜誌,裡面完全就是在介紹自家產品,

好像是花錢買了一本吸引你花更多錢的目錄。

不過還真是精彩啊!原來還有日本限定的花色及直營店限定的花色,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花色是台灣限定的。

那個什麼什麼共有三種花色,只要看雜誌就可選花色,

我在它們家的網站發現漂亮女孩和糖果點點這二款可是日本限定的花色喔!

 

9805 249

這就是隱藏在雜誌中的贈品。

 

9805 250

很可愛吧!為什麼是什麼什麼,因為這樣橫著看像化粧包。

 

9805 253

直著這樣看又很像出國揹在身上藏護照用的暗袋,也可當腰包使用。

 

 9805 252

打開看又很像皮夾。

 

總之就是多功能又實用又有品牌又便宜的什麼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