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同事相約到剛開幕,

位於崇德路和健行路的綠蓋茶館喝綠蓋茶,

喝喝看什麼是綠蓋茶嚐嚐鮮.

 

9807 076

靠健行路的側邊.

整家店的裝潢以白色為主,

加上大片落地窗明亮的燈光,

整家店感覺很清新.

 

店裡的客人以學生為主,

髮型猛,穿著有嘻哈有清涼,

我們四人在店裡面還真是有點格格不入,

這種地方太常來會讓我不停感傷流逝的青春.

 

9807 078 9807 079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四個人都選了招牌的綠蓋茶,

55元一杯.

但是有沒有發現杯子大小不一呢?

那是去冰和沒有去冰的差別,

沒去冰的消暑又飲卡久,去冰的風味更濃.

 

綠蓋茶原來就是綠茶上加了一層蓋子,

而那層蓋子據他們家的網站介紹原來是鹹香的鮮奶酪.

呷重鹹的還可以點加蓋茶,看菜單介紹是三倍奶酪.

 

不攪拌順著杯緣喝一口,

半糖的綠茶不苦不澀,然後嚐到鹹香的奶酪,

混合在一起又是另一種風味.

 

9807 083

我和柯十年各點了一份薯條(50元),

加上滿額贈送的一份,總共三份,

店員本來說要三份裝一起,

想不到後來來了一份單獨的薯條,

在我拍照後店員又來了,

果然是送錯桌,不過柯十年已經啃了一條.

 

9807 084

一份被收走後,三份裝的薯條上桌了.

薯條外皮酥酥的還不錯吃,

特別的是沾醬除了常見的蕃茄醬外,還有哇莎米醬.

很愛哇莎米味的我很讚賞這種搭配.

 

9807 088

還要回公司加班的小林煎餅和小珮點了水餃.

菜單上註明水餃有辣跟不辣,

結果上桌時發現辣與不辣只差在沾醬,

和水餃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們二位表示水餃好吃,

而且辣味的沾醬不會很辣且比不辣的沾醬更好吃,

所以下次如果要用餐我也要點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