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大爺黑皮草莓又分享她的合購戰利品給我了,

這次是台中縣外埔鄉的小麵館,我分得的是北京炸醬麵.

 

980719車埕 016 

就是這個麵,因為是受贈,所以上網看了一下價錢,

一包25元,但是裡面有兩份,用夾鍊袋裝著.

上面註明著保存方式:

收到貨,請放置冷凍庫,可保存一個月.

 

980719車埕 018

打開包裝,一份有一坨麵,不是乾燥而是冷凍新鮮的麵,

再加上一包醬料.

 

980719車埕 021

將麵煮熟後拌入醬料,好吃的麵就可以上桌了.

我吃的是北京炸醬,味道很香,麵條也很Q,

真是就是外面麵館賣得炸醬麵那種味,

連豆干都有在裡面,

這一碗只要12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過,對我來說有一個小小問題,

就是有關醬料的部份.

醬料因為是熟食,所以我還是覺得放冷凍比較安心.

可是,第一次煮時,我將醬料倒在盤子上,

然後將煮熟的麵覆蓋上去,

醬料退冰了,我的麵也退溫,

入口沒有熱呼呼的感覺總覺得有點不過癮.

而我對吃又是很急性子的人,

想吃時還要先拿出來退冰,吼~~

要是能有更好的辦法這麵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