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很喜歡"東邪西毒"這部電影,

王家衛導演的電影週遭很多人都說看不懂,

當然肥滋滋我也不例外,

不用大腦的喜劇片或動畫片才是我的菜,

但是這部電影裡的一些對白,

卻讓那時很愛為賦新辭強愁說的我心有慽慽焉.

 

黃葯師說:

一個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

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

那以後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歐陽峰說:

你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

你就記得越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

你惟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肥滋滋我常常自誇自己的記性好,

我也常撂話"不要得罪我,我不是故意,

但是我會記得很清楚".

還原現場的對話,是我很愛作的一件事.

 

但是,我常覺得,這真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一件讓你氣得半死的事,

過些時候,對方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卻只有自己暗暗記得牢牢的,

那真的很不划算.

 

所以讓我們高唱林志炫老師的歌: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要原諒  要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