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 082

上星期四到COSTCO買了一袋餐包36入.

之前沒買是因為一次要購買的量實在太大,

但因為只要99元實在便宜,而且吃起來很Q,

是我很愛的口感,所以還是拿了一袋.

 

另外我沒有選比較健康的雜糧餐包,

那是因為我的牙齒被SUBWAY的三明治,

麵包上烤過後變得很硬的燕麥陷害過.

 

從那天起,我每天的早餐就是兩顆餐包,

餐包從室溫保存到冷藏到現在放冷凍,

目前好像還剩不少.

台先生吃兩天後,

第三天早晨就自己去吃炒麵加大腸湯.

叛徒!我下定決心,

要締造連續吃餐包當早餐的黃金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