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跟太多,有些團購物又要等很久,

總是要接到通知才想起,啊!我有訂XXX喔!

這巴特里餐包就是,訂了後就忘了有這回事,

直到綠柚子通知我要記得回去領餐包時我才想起。

 

原本餐包對我來說,就只是平價牛排的小配角而已,

就算到麵包店去也從來沒想過要買餐包來吃,

真正讓我想單獨買餐包,

是在網路上看過三郎餐包之後才開始這個念頭。

然後,突然大家又開始一窩蜂訂巴特里的餐包,

不管是那一家的餐包,最大的賣點就是裡面的奶油會爆漿

  

9804 112

這就是大明星的真面目,一包十個,含運費好像60幾塊。

 

 

9804 124

我是使用烤箱加熱,第一次烤時一不小心,

餐包的表面就變成一層黑黑的焦碳,

不過這樣裡面的奶油果然爆漿,

就像火山熔岩噴發,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第二次我可是特別注意,果然外皮烤得恰到好處。

巴特~~

 

9804 125

裡面的奶油只有外層融化,中心還是冷冷的固體狀態。

剛烤好的餐包讓14樓充滿麵包的香味,這餐包真的好吃,

可是如果奶油能少1/2,或麵包的部份能變成兩倍大那就更好了。

也就是對我來說,麵包好吃,奶油好吃,合在一起也好吃,

但是麵包和奶油並不是我心中的黃金比例。

 

不知道這樣比喻對不對,

奶油對我來說不是一種可以單獨吃的食材,

而是一種食物的調味料,

就如同鹽、糖一樣可以增加食物的美物。

沒有糖的綠豆湯我覺得很難喝,

但是在一碗綠豆湯加入一碗糖我也覺得太超過了。

對我來說要是奶油可以少點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不過這只是我的小龜毛,

我想其他人可能還是喜歡爆漿的感覺,

從它受歡迎的程度就可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