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寫三年前的遊記好像有點慢,

而且有很多回憶也被時間慢慢吞噬,

但是我還是想要將它完成,或許稱不上遊記,

只是一些感想和碎碎唸,還記得的,就將它記錄下來,

畢竟我就是因為這次的出遊,才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活.

 

和黑皮草莓一起出發的這個行程,在我心裡真是完美,

蜜月旅行後沒再出國的我,原本只是很想再去東京而已,

但是居然讓我發現有去東京和群馬的行程,

當年很迷電視版頭文字D的我立刻決定這個行程.

 

日本 151

 

13:05的飛機,11:05集合,抵達時是日本時間17:20,

因為我們是搭旅行社提供的慢吞吞客運北上,

所以早上7點多就出門,第一天就在搭乘各種交通工具中結束.

 

日本 149

飛機餐很多人說不好吃,但我超愛,

一是因為吃著飛機餐就代表我正啟程前往日本,

另一個原因是它可以打發飛機上對我來說很漫長的時間.

搭飛機超容易緊張的我在飛機上沒辦法聽音樂、看電影,

只有吃飛機餐可以稍稍安撫我的情緒,

看來我真的是很愛吃哩! 

 

日本 159

第一個景點就是到餐廳吃晚餐,

這是一家吃到飽餐廳,菜色有燒肉類,生魚片,握壽司,

其他就是和台灣差不多,像是拉沙,甜點,熱食…等.

不過飲料要另外付錢,然後就可以喝到飽.

 

日本 154 日本 153

很喜歡這餐廳裡的燈.

 

日本 160

抵達第一天住宿的新大谷飯店,飯店外居然還有櫻花,真是令我驚喜,

雖然沒有角架,還是拍了張夜櫻的照片,結果當然是很模糊.

不過模糊的照片還是旅行時的美好紀念.

 

日本 166

這飯店歷史悠久,想不到連房間鑰匙都還是"鑰匙",

不過很有趣的是它的鑰匙圈看起來很像笳子.

這飯店很大,連在飯店裡一不小心就會迷路,

我們住在TOWER館,房間在25樓,

雖然飯店很大可是房間小小的,果然是寸土寸金的東京.

窗外可以看到對面的辦公大樓在晚上九點還有人在加班,

好真實的日劇場呈現在眼前.

 

日本 517

飯店的另一棟建築.

 

日本 530

利用晚上的時間外出逛逛,

導遊告訴我們可以到附近的星巴克買季節限定的櫻花杯,

是我第一次知道櫻花杯的存在.

這是星巴克東京赤 土反 見附店,

星期五的晚上店裡的客人不多,

我們在這真的買到櫻花杯,還第一次喝了抹茶拿鐵.

 

 

美少年曾志成著作的《東京‧接軌》裡有提到:

赤 土反 三丁目的星巴克更是一處賞心悅目的所在,

這邊的客層每人幾乎人手一台手提電腦上網,

低頭埋首於業務簡報準備之中,安靜地不像話.

 

真可惜,我怎麼都沒看到企業菁英.

 

 

日本 521

原來在晚上,街上到處都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

在下班後來飲酒作樂,真的有人喝到路都走不穩.

好多上班族讓我一整個興奮.

 

《東京‧接軌》裡也有提到:

 

赤 土反 見附有TBS電視台,附近出入的上班族可說非常時髦,

能說出一口漂亮英語,據說赤 土反 有許多外資公司,

這邊的上班族大多非常有活力,

打扮稱得上是全東京最得體與時髦的一群.

 

要是我能在出發前看到這本書就好了,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