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之旅的第四天,沒有從飯店週圍散散步開始,

或許是行程到第四天有點累了,或許泡溫泉後太放鬆太舒服了,

所以第四天就直接從溫泉旅館的早餐開始.

 

日本 039

早餐很重要,但這未免也太豐盛了,滿滿一桌子的早餐.

左下方的陶鍋,服務人員會來問你要不要蛋,

如果要的話她會幫你打一顆蛋進去,很像荷包蛋但不會油.

平常上班早餐都隨便吃,有這麼豐盛的早餐不吃太可惜了.

 

吃飽了在等待上遊覽車前先在飯店四處逛逛.

 

日本 050

看到這和人一般高,斗大的歡迎看板,

讓我不自覺驕傲起來,彷彿自己是VIP.

 

日本 042

溫泉旅館寬廣的大廳,窗外是利根川的潺潺流水.

溫泉好像總是伴隨著流水,像台灣的烏來也是.

 

日本 051

走出旅館,可以看到遠方延綿的谷川岳,

寬闊的山景讓心更加開朗.

 

日本 046

近一點可以看到溫泉街,好可惜前一天太累沒去逛逛.

 

日本 053

出發前和溫泉旅館的招牌合照一張.

朝東京出發!

 

日本 701

黑皮草莓在伊香保博物館買的泰迪熊,

也和我們一起搭遊覽車來到東京.

不過它看起來有一點悶悶不樂.

 

日本 705

東京上野動物園前的交番.

日本的派出所有很多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日本 077

上野動物園的大門口,我們當然沒進去,

來到日本東京還看動物,對我來說太浪費寶貴的時間了.

 

日本 086

錯過了櫻花的花期,上野公園的櫻花樹已全部長出嫩綠的新芽.

想像綠色的部份全部開滿粉紅色的櫻花,是多麼壯觀美麗.

 

日本 711

回遊覽車途中,突然看到騎腳車運送養樂多的女性.

 

日本 711

放大來看,她真的很厲害,除了後座上有一個箱子,

兩旁還有三個袋子,而且是騎腳踏車而不是摩托車,

輕快地從我們身邊經過.

和我小時候的印象不同,台灣賣養樂多的媽媽都是騎著摩托車,

沿著巷道慢慢地騎邊高喊"養樂多喔~養樂多喔~".

 

日本 709

離開上野,我們來到淺草,下車又剛好發現黃色的HATO BUS.

 

日本 727

淺草寺的雷門是一定要來一張的紀念照.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淺草,但是淺草人還是超多,

彷彿全東京的觀光客都一定要到淺草,

不論是日本觀光客或外國觀光客都一樣.

 

日本 729

仲見世通兩旁的店家超好逛,有很多日本特色的紀念品.

 

9705 061 9706 150

這是我第一次到淺草在仲見世通買的紀念品.

有雷門燈籠和日本風的錢包.

即使至今事隔八年,我還是將它們小心奕奕地保存著.

 

日本 737 

中午時分,所以這應該是剛放學的小學生.

好想要她們的書包.

 

日本 735

淺草有很多有名的老店,我在這家龜屋買了仙貝.

 

日本 738

木村家人形燒本舖.(廢話,照片上面不是看得一清二楚.)

這裡現烤的人形燒也是大人氣.

 

日本 094

這裡是肉舖,有歐巴桑來買.

和台灣的豬肉攤風格迥異.

 

日本 743

洋溢日本風情的淺草還是有來自美國的星巴克.

浅草駅前店(在松屋百貨對面)

 

日本 091

浅草雷門通り店

 

日本 087

這天的午餐是在這棟大樓四樓的MO-MO-PARADISE.

當導遊帶我們到這家店時,

就有位住台北的團員說,這台北好像也有分店.

係底,是的,台北那時就有分店,

而台中在勤美誠品開幕後,MO-MO也有進駐,

所以現在想吃在台中就能吃得到了.

但能搶先在東京吃,心裡不知為何莫名地驕傲,

台先生一定會說我有病,沒錯,我從不否認我有哈日症.

 

日本 723

導遊有事先問我們要SHABU-SHABU或SUKIYAKI,

我和黑皮草莓選了SHABU-SHABU,這真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看選壽喜燒的團員手忙腳亂的,一下水一下醬油,忙的很.

 

牛肉和豬肉都好新鮮,在牛高湯裡輕輕涮了幾下,

吃進嘴裡又嫩又香,不過我還是更推薦牛肉.

這裡的青菜和台灣長得不太一樣,

為了健康活命,不愛青菜的我也是拿了一些嚐鮮.

 

日本 762

吃飽飯逛完淺草後,就準備搭乘水上巴士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離開淺草前,拍張朝日啤酒大樓著名的金黃色的啤酒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