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丹尼爾升格當爸爸,當然要好好祝賀他.

送禮就要送到人家心坎裡,

所以每次要送禮前我總是會思考一下.

 

像這次,我就想了一會兒.

尿布,好多人送給他.

奶粉,還要問當事者什麼牌子.

衣服..我想他們夫妻應該早就自備很多.

所以在小京和我合資的情形下,

我決定去裕毛屋買之前我就肖想的日本空運水果.

自己吃不起,買來送禮過過乾癮也好.

 

981101銅鑼泰安 159

一到展示架,我就立刻決定好了,

就是它,日本空運直送巨峰葡萄一串.

為什麼是一串,因為兩串完完全全超過預算.

結帳時我還很留意小姐的動作,

害怕她不小心撕掉那"日本空運直送"的標籤.

而且這珍貴的葡萄被細心保護在竹籃裡,

像不像BABY在搖籃裡的感覺.

 

981101銅鑼泰安 157

這葡萄除了漂亮外,會立即吸引我的原因…

 

981101銅鑼泰安 158

就是它那比直徑十元硬幣還大的巨大果實.

 

好想吃!要不是送禮,我怎麼可能捨得買這葡萄.

買回來後有一股衝動想偷拔一顆來吃,

而且要留意不要將蒂頭留在梗上,只可惜它是包裝好的.

不!肥滋滋本人雖愛吃但絕對不會作這種事的.

有沒有人要送一串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