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滋滋在上班日,不到逼不得已是絕不起床的,所以沒有時間吃早餐也是理所當然的,只要有塞食物進嘴巴就好。假日和台先生一起吃早餐,大多是炒麵、意麵、呷七碗在輪流。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吃豆漿店的早餐了。

有天台先生早早出門工作,我也早早回春子家,在路上發現有家二吉軒豆漿店,終於我吃到好久不見的燒餅配豆漿。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豆漿店,我吃的燒餅不是夾油條,也不是夾葱蛋。我看到牆上的菜單有燒餅夾生菜沙拉,覺得好新奇,當場決定我要吃這道。不知道豆漿店是不是很久以前就有這道早點。

 

201003 411

中西合併的燒餅夾生菜沙拉還真是完美的組合。

燒餅酥酥脆脆的,和生菜沙拉一起吃,不會覺得很乾,而且變得很清爽。

 

201003 412

如果從側面看,會覺得這是西式的早點吧!

 

燒餅夾油條,酥脆好吃;燒餅夾葱蛋,又香又好吃;至於燒餅夾生菜沙拉,則是另一種全新的感覺,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