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來臨,轉眼間肥滋滋和台先生越來越肥的婚姻關係已經滿八週年了。

藉著這個名目,我們前往大大茶樓用餐,吃吃喝喝心滿意足後,肥滋滋說想去樓下買些東西,台先生非常豪爽地說:儘量買,我付錢,一切看我的。

看到這,或許有人會非常感動掉下兩滴淚,如果真是這樣,那肥滋滋要向您說明,事情並沒有那麼浪漫,我要去的店是39元均一價的大創。

一家很符合我這結婚八年精打細算家庭主婦身份的商店。

  

9905 230

這些就是全部的戰利品,含舖在地上的粉紅色小花不織布。那原本是讓人用來作手工藝品的,但是肥滋滋覺得拿它來當拍照背景很可愛。

 

9905 236

黑色棉花棒是日本製的,所以比較貴,只有50支。如果不是日本製可以買到一盒。

在大創一樣東西會來自不同產地,原則上肥滋滋會挑選日本製的產品,尤其是像棉花棒這類會和身體接觸的產品,如果沒有日本製,甚至有可能就放棄不買。

 

9905 237

這也是日本製,肥滋滋打算用它來洗葡萄或小蕃茄之類的。

 

9905 239

這個日本製的東西肥滋滋一看就愛不釋手,但找不出買它的理由。

它可以將調味料放在上面,然後想要拿取時只要轉動它就可以輕鬆到手,和有轉盤的餐桌夾菜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想我們又沒有什麼調味料好放,買這作什麼,但是我又很喜歡,把我的困擾告訴台先生,想不到他說了一個用途讓我決定買它。

台先生說可以將食物放在上面,然後像美食節目一樣,轉啊轉~三百六十度拍攝食物。雖然比不上非凡大探索那個華麗的轉盤,但卻有同樣的效果,所以我就買了。

 

9905 241

日本製吸管,打算帶去辦公室用的。

我有一股想用這種吸管喝冰咖啡的衝動。

 

9905 243 

請大家不要誤會,這是台先生買的,不是我的。

台先生喜歡用這類鉛筆盒或化妝包整理它工具包裡的零件。但~~這一個未色也太花俏了吧!

搞不好他的夥伴會以為他是拿他老婆不要的化妝包來用,那我的品味,不就被誤會了!!

 

點我! 大創草莓造型三角籃

點我! 大創米妮髮束和巴黎風包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