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奇,所以去了非常有人氣和名氣的大陸作家韓寒的部落格晃晃,因為都是簡體字,(明明自己看文章頭就會暈的說),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不過肥滋滋倒是有留意到,他的部落格人氣居然是四億多,我數了三次,又請台先生來幫忙數了一次,對至多看過上千萬的肥滋滋來說,這真是讓我太震驚了。

看到這個數字,默默耕耘滋滋會社已久的肥滋滋終於了解,一輩子不吃不喝,也買不起台北市豪宅的平凡上班族的那種心情。(呿!不要說台北市,肥滋滋你本來不就是買不起台中市豪宅的平凡上班族)

我只能說,我的滋滋會社,有我肥滋滋珍貴的回憶,這一切就夠了。

點我! 因為要出書,所以有繁體字版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