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事讓米奇如此驚恐?!

 

從好久好久以前,看日本的綜藝節目,我就很想玩這個遊戲,想不到在我遺忘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它了。

 

到底什麼是危機一發呢?讓我們看看外盒上的說。

將可愛的米奇放在桶子上,然後隨意轉幾圈,接下來將鑰匙一把一把插進桶子上的洞,只要插進洞裡米奇”踫”一聲跳出來,那個人就是輸家。

這個遊戲主要在享受過程中的心跳加速危機感,和米奇跳出來時被嚇一跳的蠢樣。

 

可憐的米奇。

 

這就是它要被關起來的地方。

 

總共有24把鑰匙。

 

圖案也都和米奇有關很可愛喔!

 

米奇準備好了。

 

第一次是肥滋滋我輸,我”啊!”一聲時,台先生還一直笑我,想不到後來他中獎時,自己也是”啊!”的一聲。

看來這危機一發,真的是非常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