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維力炸醬麵又不想吃泡麵,解決這個煩惱的救星出現了,

就是這瓶,維力炸醬,隨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外包裝還推薦沾、炒、滷、拌、醃五種吃法,

不過我想我主要還是會拿來拌麵。

在JASONS發現,大玫說她是在興農購買,

JASONS訂價198,我買時有活動所以打9折。

 

 

這是神奇吸管,一包10枝特價128元,是買來騙小朋友的。

只要使用草莓口味的神奇吸管,喝牛奶就會變草莓牛奶,

小朋友覺得好玩好喝,大人早已明白神奇之處。

一支12.8感覺很貴,但是我倒渴望只要花12.8就能感到滿足和快樂的那份純真。

 


這是我星期一去COSTCO購買的戰利品。

左邊那兩瓶是身體乳液,每瓶1000ML,

兩瓶共2000ML,269元,真是貼心的價格,

每天拿來從脖子以下塗滿全身,好好呵護一下肌膚,

也不會覺得奢侈。

用起來也覺得滋潤好吸收,算是搶到便宜好貨。

 

右邊那瓶1300ML的巨無霸,是一瓶洗髮精,599元。

原本我只是被它的名稱吸引,(迷迭香柑菊保濕洗髮精)

想不到柯十年跟我說這是一個美容院會使用的牌子,NEXXUS。

我心想,柯十年真不愧是我們的好姊妹,

這個牌子我連聽都沒聽過,他居然曉得,

不管如何,聽到美容院也會使用,

二話不說,我便將它放進購物車裡。

隔天到公司,和小劉及小雪(初登場)談起這件事,

她們倆居然異口同聲說,"是啊,這牌子還蠻有名的。",

原來我每天勤上網,還是有很多我未知的世界。

總之我算是撿到便宜好貨,因為擠在手上很容易搓出泡沫,

洗完後也確實有滋潤感。

這瓶洗髮精,在網路上都要800元,

在美容院當然不只這個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