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吃不停的事幾乎被我忘了,趕快把下集作個結束。

  


 

看到這家肉包時,其實大家都吃飽了,不飽也難, 

早餐的餐盒有三個麵包,然後十點半又放我們下來吃午餐,胃根本沒休息過。

  

但是衝著攤子看起來很有歷史,又有名人的照片加持,所以團員們還是有人上前購買。

  

 


 

 包子的擺放方式很特別,一個個疊在玻璃櫃中,斜度超過比薩斜塔。

  

柯十年的肉包借我拍了一下,我沒買,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奪走了我的食慾。

 

 


 

最後是林記的肉粿,我原本不愛吃粿的(超愛模彷莎莎),

 

但在其他同事的強力推薦及有我愛吃的香腸等原因,還是來了一份。

 

點乾的肉粿會附一碗湯,但那湯因為是用米漿勾芡,

 

還真像肉圓的醬,讓我一真無法喝它,最後將湯加入肉粿裡,

 

再加上辣椒,好吃好吃,湯頭真的很夠味,早知道應該先吃肉粿的。

 

 


 

回到遊覽車上,除了上集有提到的雙糕潤外,還有發放東港有名的旗魚黑輪,

 

當然如同雙糕潤一樣,一人一條,不過這黑輪可真的是很小一條。

 

倒是形狀還真像我們的寶島台灣,因為在南部,所以台灣請橫著看。

 

包著水煮蛋的黑輪用意在那我還真不曉得,不過很合我味口。

 

 


 

在東港之後很也就來到第二天的最後一站~車城福安宮,來到這一定要吃綠豆蒜,

 

為了避開"黃家"老店的人潮,及市場裡的悶熱,香客大樓對面的阿香是個好選擇。

 

我點了招牌綠豆蒜,不只有綠豆,還有一堆常搭冰品的配角,勾一點薄芡,

 

上面覆蓋著粗粗的剉冰,看起來就很清涼,吃完後暑氣全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