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雄跟團到越南旅遊八天,出發前我在網路上搜尋看看有什麼可以委託他購買的,

  

想不到這方面的資訊很少,或許是我的搜尋沒有找到方向,

  

總之毫無概念,只好等待大雄回來,然後趕快回家瓜分戰利品。

  

  


 

大雄購買的東西大約就是以上幾樣,只是數量有多有少。 

 


 

這是惟一不是食品的歐米阿給,不過也是買食品附贈的。

 

我一眼看到就很喜愛這個籃子,這就是所謂的亞洲風雜貨吧!

 

很有特色又環保,拎回14樓當天我在裡面裝了橘子,超速配。

 

 


 

這個甜點的盒子很有特色,我打算拿來裝小飾品,

 

裡面有十個說不出是什麼的甜點?

 

 


 

就是這個綠色的甜點,外皮吃起來很像皮蛋的蛋白部份,

 

裡頭包的應該綠豆沙,白白的是椰子絲嗎?

 

原本以為吃起來很甜,但是微甜中又帶點鹹的口味,

 

好複雜的感覺,總之,是我不能接受的口味。

 

 


 

這是只有黑皮草莓才有的咖啡豆,我笑說她的禮物是最歐夏蕾的。

 

 


 

巧克力是大雄為了他的金孫買的,味道就是小朋友喜愛的味道,

 

有著甜甜的香氣,造型又很可愛。

 

 


 

最後是腰果,據大雄說這兩包腰果分別是在南、北越買的,

 

左邊的吃起來帶點蒜蓉的香氣,鹹度適中,

 

右邊的則是帶皮略帶焦香,但沒有調味可品嚐原味,

 

兩包腰果都很新鮮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

 

但我較喜歡左邊有調味的,適當的鹹味讓腰果的美味更鮮明。

 

 

以上就是大雄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