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暪各位說,社長我最近參加了部落格大獎的比賽。滋滋社長我知道自己的輕重,當然從沒奢求過大獎,只是求個入圍,博點名聲好炫耀而已。

結果,我的願望......落空了!!嚎啕大哭

 

本來覺得還好,但是我去看了統計數字,參賽者有3170人,入圍者有979人,那不就是大約三個人就有一個人會入圍,讓滋滋我頓時覺得自己應該是真沒才華吧!

不過我的傷心並沒有很久,反正滋滋會社只是滋滋社長我的副業,自己喜歡作的事,能獲得別人的肯定當然很好,若沒有又有什麼關係,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而且,雖然少得可憐,但還是有一小撮的粉絲們很支持滋滋會社啊!

 

最近電視上播放著福斯GOLF的廣告,滋滋我覺得這廣告拍得很動人。

我愛我的滋滋會社!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