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星期六晚上播了一部特別版的日劇,只有一集,播出時間只有兩小時。

是有關一位失聰的女孩,找不到人生目標變得很叛逆。後來她去當公關小姐,靠著筆談,用筆跡或詞彙都很優美的文字撫慰了人心,也激勵了很多人。這是一個真人真事的故事。

其實我還記得幾年前在報紙曾看過有關這位公關小姐的介紹,想不到她的故事被搬上螢幕,故事很感人。

飾演女主角的是台先生心目中的女神~北川景子,不過我為了他和我心目中的王子~向井理傳緋聞一直無法原諒她。

在戲裡有很多療癒人心的句子,我最喜歡的句子就是:是有位社長公司破產,他在紙上寫下了"辛"這個字,但是女主角在辛上頭加了一橫變成了"幸",然後再寫下,"辛苦是到達幸福的過程"。悲傷的社長露出了笑容決定重新再出發。

 

P8072833

我拿了張紙試寫了一下,寫完忍不住想,滋滋社長我的字怎麼這麼美啊!決定留下這張紙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