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33933

昨天 Uniqlo 旗鑑店開幕,

為了慶祝一下,

星期五我穿著月初在 Uniqlo 買的新衣上班。

(但是~旗鑑店開幕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股東)

回家戴起我送台先生的帽子拍張紀念照。 

 

新聞說開幕人潮不如預期,我想也是,

因為連滋滋我都沒有想去湊熱鬧。

對我來說,穿 Uniqlo 不是一時湊熱鬧才買的,

而是一種態度。

穿上 Uniqlo 連我的頭髮都很有態度。

 

而且台灣人的態度比較值錢。

台灣人的態度值台幣1290

日本人的態度只值日幣1990(台幣780)

是說台灣人的生活水準已經超越日本了嗎?

我想這也是人潮不如預的原因之一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