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92212

N年沒看小說了,因為成為日理萬機的滋滋社長後,我喜歡有圖有真相的照片和簡單扼要的介紹。

但真的是很奇怪,有次去圖書館,平常只在旅遊書裡打轉的滋滋我,不知為何走到日本文學區,然後就借了嫌疑犯X的獻身。

其實我不是不愛看小說,只是覺得我的瞇瞇眼行程太滿,這次會借這本書,一定是被封面上的福山雅治給吸引。(福山雅治為什麼永遠不會老啊)

 

P4292213

嫌疑犯X的獻身的劇場版在2008年就上映了,但我沒看過,所以讀起小說不會受到電影劇情的干擾,只是堤真一和書裡的石神我實在無法兜在一起。

 

P4292215

究竟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什麼地步?

只見伽利略眉頭一皺,直覺案情並不單純。原來愛一個人可以到這個地步,但卻是朝違反法律和道德發展,也難怪湯川學會為好友感到感傷和嘆息。

在看之前,自以為聰明的滋滋我以為就是不就是那樣,畢竟作者東野圭吾先生一開始就明白指出兇手是誰。但是結局,真是太出乎我意料。讓滋滋我就像好姨吃到黯然消魂飯之後,在心裡大聲說出~

好!好!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