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很容易出油的滋滋我每天都要洗頭,但是因為今天休假想說中午之前就來去剪頭髮,所以昨天晚上就沒有洗了。

 

 

台先生一直叫我不要這樣,把我的油頭洗一洗,但是個人覺得這樣很浪費,而且晚上洗隔天早上又洗對髮質也是種傷害,所以我就無視於他的建議。

想不到,我還真的後悔了。

因為今天中午隨意看到一家髮廊就進去了,結果幫我洗頭的是位年輕又可愛的小男生,而且很疲累的我還選擇了包含精油按摩的洗加剪。

想到他摸到我油油的頭皮和聞到我自己聞不到的頭臭味,雖然身為歐巴桑,社長滋滋我還是很害羞的呀!

要維持完美的形象,真的是任何時候都不能鬆懈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從來沒有在維持形象啦! 

 

 

 

 

 

P5078676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