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食尚玩家從今天起播出百大美食英雄榜,重新燃起了滋滋我對食尚玩家的熱情,看完第一集後忍不住又想來整理一下百大美食英雄榜,滋滋我到底插旗過幾家!

 

英雄榜名單從這裡來: 食尚玩家 金食尚 百大美食英雄榜

 

 

 

暗黑美食

 

 台北 林森北路章記魷魚羹

 台北 士林熱炒

 台北 士林廖記七里香碳烤

 台北 劉媽媽涼麵旗艦店

 台中 金石鎖印早餐店(炒麵)

 彰化 魚市場爌肉飯

 台南 一點刈包

 雲林 幽靈小籠包

 高雄 三民區橋頭幽靈香腸

 宜蘭 燕山清粥店

 

暗黑美食社長我一個也沒中,因為我雖然日理萬機很晚睡,但不喜歡半夜在外頭遊盪。

 

 

早餐美食

 

 台北 不具名蛋餅

 台北 葉家肉粥

 新竹 欣園早點(小籠包)

           【新竹】欣園早點很大的小籠包 

 台北 劉媽媽飯糰

 台中 肉蛋土司

           【台中】肉蛋土司 

 彰化 阿泉爌肉飯

 台南 文章牛肉湯

 高雄 海青王家燒餅店

 屏東 佳吉飲料店(碳烤饅頭)

 宜蘭 阿添魚丸米粉

 

 

夜市美食

 

 基隆 廟口王記天婦羅

           【基隆廟口】米粉湯~阿華炒麵~天婦羅 

 台北 寧夏夜市劉芋仔

 台北 士林夜市高雄東山鴨頭

 台中 即品甜筒比薩

 台中 如花鮮果汁

 台南 花園夜市二師兄古早滷味

 台南 花園夜市紅妃香腸大腸

 高雄 瑞豐夜市沖繩酥炸大魷魚

 高雄 六合夜市鄭老牌木瓜牛奶

 宜蘭 羅東夜市阿灶伯當歸羊肉湯臭豆腐

 

我以為夜市美食我會中很多,結果只有一家!還有我一直以為我吃過阿灶伯,後來才發現我吃的是羊舖子所以連羅東夜市也落馬了。甜筒披薩我吃的也不同家。

    【宜蘭羅東】走春。羊舖子,廟口芋仔丸,阿吉碳烤 

    【台中】逢甲~甜筒披薩KUSO PIZZA,明倫蛋餅,三代茶葉蛋          

 

 

限時限量美食

 台北 南機場夜市彰化肉圓

 台中 林家花蓮瑞穗臭豆腐

           【台中】瑞穗臭豆腐 

 台南 連得堂餅家

 台南 阿娟肉粽魯麵

 台南 新化藥膳鹹酥雞

 高雄 鹽埕金桔豆花

 屏東 鴨肉蔡

 宜蘭 龍記尚品牛肉麵

 宜蘭 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宜蘭礁溪】泡湯去。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台東 愛戀65度C手作土司

 

限時限量美食在滋滋會社出現過兩家。連得堂煎餅有同事請我吃過,真的很好吃,另一位同事立刻打電話預訂,我們目前在排隊中,輪到我們店家會打電話給我們,但不知是何年何月了。阿娟肉粽在和水果們去台南時也想買,但是也是買不到。

    【台南】邊走邊吃。神農街~水仙宮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