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358

因為遊覽車故障,所以我們有幸可以搭計程車到伊香保.

照片中的人是導遊,不是計程車司機,

司機先生是有點年紀的歐吉桑,穿著西裝或白襯杉,

感覺就是不會飇快車或不停超車的計程車司機.

我在車上時發現司機也有掛水澤觀音的御守.

日本 360

因為是坐計程車,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到伊香保溫泉石段街的頂點,

只要爬一小段石街即可抵達伊香保神社,

然後從最高點往下走,省去練腳力的時間.

 

日本 365

伊香保神社的鳥居和週圍古老巨大的松樹,

這個畫面在頭文字D漫畫版出現過,

是拓海和夏樹約會的場所.

 

日本 363

漫畫裡夏樹等待拓海的地方.

 

日本 375

站在石段街向上仰望.

 

日本 377

石階上刻有與謝野晶子的詩,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她好像是位有名的作家.

據說沿著石階還可找到十二生肖,

不過那時我們沒注意,真可惜.

 

日本 003

石段街兩旁有很多店家.

 

日本 004 

有一股衝動想要進去來個日式甜點,

卻因為怕來不及而作罷,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肚子暫時還沒有空間可以塞食物.

 

日本 369

這是賣木屐的店,原本想買一雙給台先生,

讓他可以展現"男子漢"的氣慨,

不過在台灣能穿的場合真的很少所以作罷.

 

日本 373

賣歐米阿給的店,和台灣的風景區一樣,

每家店賣的都大同小異.

 

日本 677

離開伊香保溫泉石段街,我們又搭著計程車來到下一個景點,

玩具和人形和自動車博館.(好長的名字啊!)

 

日本 672

丘比在歡迎著我們.

 

日本 014

裡頭有一處空間很像香蕉新樂園,洋溢著古早味.

我手上拿著一仙裸身的小丘比,(遭糕!沒有打馬賽克)

是入場時發放代替門票的.

為什麼小丘比要裸身呢?答案在本篇最後揭曉.

 

日本 010

這個博物館展示很多泰迪熊,泰迪熊迷應該會很興奮.

因為我不是肥滋滋小胖"熊",所以感覺還好.

 

日本 015

偉士牌.

 

日本 021

好可愛的貨車,是台三輪車.

館裡還有展示很多古董車,熱愛車子的台先生真應該來看看.

 

日本 022 

貨車週遭的佈置感覺是家水果行,

最重要的是有台灣來的香蕉,

我最愛的水果香蕉果然是台灣之光.

介紹上還寫著舶來之味,舶來品耶!聽起來就很高級.

 

日本 502

在這買的戰利品~頭文字D糖果,

裡頭會附贈一台漫畫裡出現過的車款和一小截秋名山下坡道.

我當然最想得到AE86,結果也當然令人失望.

 

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晚上住宿在這次行程最令我期待的水上溫泉~水上館,

它可是日本百選溫泉旅館之一.

 

日本 034

日本 688

一到水上館,先來杯熱茶配溫泉饅頭放鬆一下.

溫泉饅頭的黑糖外皮配上紅豆饀,很受我喜愛.

 

日本 029

這菜色多到我必需把照片放大才看得清楚,

這張照片上餐具蓋子還是蓋著的.

工具方面連剪刀都有.

 

日本 030

OPEN!

原來剪刀是要剪蟹腳的.

海鮮沙拉,涼麵,味噌湯,烤魚和各種小菜和白飯,

又是吃得心滿意足的一餐.

連甜點起司蛋糕和兩顆草莓都一併上桌了.

 

日本 033

吃飽後回到房間, 溫暖的被窩果然已經舖好,

休息休息,讓肚子消化一下食物,

便準備去泡溫泉,消除旅途的疲勞.

 

9709 098 9709 099

本篇最後,可愛的小丘比登場,不過已經不是裸身,

而是已經穿好衣服了.

原來在博物館,入場時發給每位遊客一仙肉色小丘比,

到快接近出口時,有提供各種顏色的油性筆,

讓遊客可以隨自己喜好在小丘比上塗上顏色和頭髮,

以上就是我的作品.

銀色上衣配綠色短褲,很前衛又大膽的配色吧!

會這樣配只是因為其他顏色的筆很多沒有水了.

好了,我不想辯解,我真的沒有繪畫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