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魚干女(螢之光),我的看法如何呢?只有兩個字就是”火大  

戲裡的小螢是個干物女,但是本人覺得她一位太貪心的女生。

既要和年輕才華洋溢留英的室內設計師,談場美好的戀愛,又要成熟穩重、心思細膩,又會作家事的部長上司成為自己依賴撒嬌的對象。

她因為工作而遲到的小誠而生氣時,卻忽略自己為喝啤酒而忘記第一次約會。

看到小誠和優華談話而妒火中燒時,(說實在那個表情有一瞬間我看到白夜行裡的她)卻忘記自己已經有男朋友卻和別的男人同住。

但是火大歸火大,我還是覺得很好看,除了劇情搞笑之外,小螢的生活不就是許多女生心中渴望的生活嗎?

誰不希望自己在職場上努力得到肯定,是個光鮮亮麗的OL。

誰不希望能有個內外兼俱的男友,和他談個美好的戀愛,即使分手也是個刻骨銘心的美好記憶。(小誠)

隨著年紀稍長,又能遇到一個在他面前能包容接納自己一切缺點的人。(部長)

不會煮飯沒關係、不愛作家事沒關係、把屋子搞得一團亂沒關係,有任何煩惱可以向他傾吐,而他也會指引你正確的方向,每天下班只要懶懶地打滾、作自己想作的事,甚至不做任何事也沒關係。

而且最重要的事那個能包容妳一切的人不是秃頭、胖子、矮子、普隆共...,而是藤木直人咬牙切齒

身為主婦多年的我來看,小螢真是不可原諒,但又恨不得那是自己,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

 

這是當時我在 SPACES 寫的想法,現在,電視幾乎和日本同步播出第二部,魚干女~邁向結婚之路。看著小螢為了作早餐而煩惱,哈!哈!忍不住要向小螢嗆聲”魚干女,你終於知道現實生活沒那麼簡單吧!

因為還沒播完,也不知道結局是如何,所以我想講的重點在,看了這齣戲,覺得向井理真優啊!讓我還是忍不住要大喊~青春無敵

雖然向井理已經28歲,但是和大他10歲的藤木直人相比,儘管部長成熟穩重,但是看到向井理就覺得世界陽光普照

這不禁讓我想起,在 BOSS 這齣戲裡,一直到現在還是肥滋滋心中全世界最帥的型男~竹野內豐,和型很像但是比較年輕的玉山鐵二相比,好像就黯淡了些。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

 

點我!這個人也喜歡向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