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出遊,但不知為何每到一地總免不了吃吃喝喝,

誰叫台灣的小吃如此迷人,好吃又多樣。 

這次在三峽肚子裡又吃了不少好東西。

 

 
首先是老街上的古早味豬血糕,一枝20元,感覺不貴,
但是形狀是三角形,和忠孝路蔡家豆花的長方型豬血糕相比,一樣錢只能買到半枝。
買的人還真不少,我也是看別人家的介紹來的,這就是呷好到相報的厲害。
QQ的豬血糕加上花生粉,我本來就很愛,我們吃不辣的,
但是聽台姊說辣味更好吃。
 

 


冷颼颼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豆花加薑再好不過,

所以我們又吃了勇伯豆花,30元。

但忍不住又拿蔡家豆花來和它作比較。

 


從老街走回到清水祖師廟,從廟裡走出右手邊,

有一家寫著"久年老店"的小吃店,店名我倒忘了,

我是看書上有推薦廟口臭豆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端上桌的臭豆腐是長條型,沾醬不多,吃的是臭豆腐的原味,40元一盤。

 


最後,到三峽,當然不能不吃金牛角。

三峽到處都賣金牛角的店,最有名氣的排隊名店當然是福美軒。

只可惜聽飯店的人說,福美軒沒有營業,他們又熱心地幫我們介紹了康喜軒。

一支20元,吃起來也很好吃,但我依然秉持東西適量才能一直保持美味的感覺,

所以別人都是一盒盒買,我只買三支。

烤得金黃香酥的牛角,散發著誘人的光澤,難怪稱為"金"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