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黑皮草莓到台北,因為中午在和民吃得飽飽的,

  

後來為了稍作休息又到星巴克喝了大杯熱拿鐵,所以晚餐時間其實還不餓。

  

但是都到了西門町,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只好打包在回程車上或回家再吃。

  

  


 

西門町的阿宗麵線人超多的,雖然超有名氣,但我可是第一次來。 

還好店員動作很快,所以我購買時幾乎不用等待。

 

 


 

西門町有許多老店,1975創立的阿宗也有三十多歲了。

 

只可惜帶回14樓才吃,雖然是搭高鐵回來的,還是冷冷的,

 

下次一定要在現場吃,熱呼呼才過癮。

 

 


 

賽門甜不辣之前吃過很合我胃口,所以便推薦給黑皮草莓,

 

高鐵的小餐桌吃東西真方便,我也忍不住偷吃一些。

 

裡面的種類不少,吃起來很Q不會粉粉爛爛的。

 

 


 

最後也是我第一次來採買,但因為小時候聽說有許多港星都喜歡他們家的鴨舌頭,

 

每回來台必吃,所以這家店的名聲對我來說早已如雷貫耳,

 

走進店裡,果然有許多香港觀光客來採買。

 

隔著玻璃櫥窗選好你要的滷味,店員便會幫你打包,

 

價錢對我來說不算便宜,忘了正確價錢,但那米血好像就要30元。

 

丸子和米血我沒有很喜歡,鴨翅和雞爪比較合我的口味。

 

不過只要忠孝路的大滷桶或一中街的蛋蛋滷味或草屯的儂倈滷味,

 

就夠我回味無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