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300007

 

最近買了這件上衣,顏色很柔合我喜歡,條紋的圖案我喜歡,寛鬆的款式可以遮掩圓滾滾的肥肚我喜歡,一切似乎都很完美,但是後來我發現它最嚴重的問題,就是它的袖口。

這是一件飛鼠衣,所以袖子和衣服本身密不可分,穿去上班的第一天,可真是尷尬,因為我的圓滾滾的肥肚,會一直跑出來和同事們打招呼害羞

任何手部會抬高的動作,都會有這個現象,所以一整天我都不停在拉我的衣服,真是超煩的。

 

衣服買都買了,就忍耐一下穿,不過有兩件事,千萬不能作:

一是有人叫我時,千萬不能立正舉手答"右",因為這樣可能不只肥肚會跑出來而已。

二是千萬不能和人相約吃合菜,因為這樣可能整晚只吃得到眼前的那道菜。

 

我想它的袖子應該不能作成束口狀,而是要作成寬鬆的袖口才不會有這個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