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42660

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想說莫非珍妮佛去日本旅遊,可是臉書上打卡的地方明明是去荷蘭,而且如果是去日本,不如回台灣。

仔細看明信片背面,原來這是梵谷先生的畫作之一,現在典藏在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裡。

天啊!一提起梵谷,我的腦海裡又不停播放 Starry starry night~ 的旋律,無法停止。

 

P804265888888

珍妮佛說梵谷也曾是哈日族,原來當時日本的浮世繪也有影響法國的印象派。

我和梵谷先生都是哈日族,沒想到有這個共同點。

因為收到珍妮佛的明信片,又開啟了我對梵谷先生的興趣,居然給我發現了GOOGLE有一個很棒的網站。

不僅可以線上參觀梵谷博物館,就像是地圖的街景那樣;每一幅畫,也可以放大觀賞。當然也包含了珍妮佛寄給我的 The flowering plum tree (after Hiroshige)

珍妮佛,真是太感謝了,因為妳,我在台灣也參觀了 Van Gogh Museum

-----------------------------------------------------------------------------

用GOOGLE參觀 Van Gogh Museum

浮世繪和梵谷畫作

往事→ 2009年到台北參觀梵谷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