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先生跟我說要去出差,本來說要去屏東,後來又說要去南橫,收行李時又偷偷帶了泳褲,總之一切都很可疑。

基於他本人提供的線索,我猜想該不會是去寶來溫泉。

結果,等他到達之後,他打了電話來,我問說,你到底是去那?

他跟我說,在"海瑞"。

我說,海瑞,那不就跑去台東了,南橫東部的起點,記得上次在池上吃便當時,有看到往.......?????

滋滋我精光的腦袋剛剛被台先生混淆,還好馬上就清醒了,我對著電話那頭的台先生說:

海端啦,海瑞是新竹貢丸啦!! 

原來台先生住在台東縣海端鄉的天龍飯店,這飯店和天龍國沒有關係,和天龍瀑布才有關係。

不過說實在,當台先生說他住在天龍飯店時,一瞬間我還以為他在呼嚨我,總之一切還是非常可疑。

p.s.小劉有教我,等台先生回來,要檢查他的發票。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菇果一下,台先生是走南迴過去,真的好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