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霸、椰果、蒟蒻、仙草凍、愛玉、咖啡凍、冰淇淋、布丁(新增)

艾得的蘆薈,還有鮮芋仙的小芋圓,

以上大概是我目前想得到,加在杯裝飲料裡,

可以邊喝邊吸的種類。

 

星期五到50嵐,發現店裡的看板正推銷著新產品-粉條,

說穿了,就是把米苔目放進茶裡,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以前為什麼就沒人這樣作,關於這,

我還是要稱讚一下50嵐開發新產品的精神。

 

我吃剉冰時就蠻喜歡粉條,例如永興街某轉角的米苔目冰

QQ的口感卻不像波霸會讓人有可能讓人練出兩頰的肌肉,

因為很合我的味口,所以我暫時會將波霸打入冷宮。

 

9802177_thumb

粉條紅茶 L  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