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4~25清境 075

今年的聖誕節,公司依阿豆仔的慣例放假一天,對於這難得的假期,

 

我是真心地感謝,所以決定再請一天,和同事們上清境慶祝一番,

當然,這種節日,台先生也必需同行,

所以成員總計是我和台先生、小劉、小林幸子和小百合共五人。

 

大致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魚池台灣農林公司~埔里李仔哥爌肉飯~清境雲濛仙境民宿~

逛小七清境門市及附近~逛小七瑞士小花園門市及附近~

民宿用餐~看煙火~昏睡

第二天:

民宿早餐~逛小七清境門市及附近~青青草原~活逮公司緋聞情侶

從青青草原走回小七清境門市~星巴克清境門市喝咖啡~草屯吃小吃~

中興新村散步~解散

 

這次旅遊個人覺得最經典的就是我們在試喝青青草原攤販區的筍子湯時,

聽到老板娘在講手機,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她今天中午就要早早收攤,

在山上待了七天,她要下山透透氣。

這話一聽,我們五人不禁傻眼,原來我們利用難得的假期來清境消除壓力,

卻有人想要離開這裡消除壓力,這也讓我想起這天一早我和台先生在小七,

也聽到女店長痛斥一名年輕店員只顧玩樂工作不認真。

我也體認到想要在這世界生存,就要努力工作,所以人生的壓力也如影隨形,

就算是在海拔1743公尺高的地方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