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人員又到公司舉辦試吃,

所以今年我又訂了一個星巴克的母親節蛋糕,

順便將他們帶來的咖啡用隨行杯裝了一杯。

(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本性又再度顯露)

 

9804 151

今年的包裝怎麼好像去年一樣,緞帶直接從盒裡抽出,

又方便又好看,好像一個聖誔禮物。

 

9804 143

這是我訂購的六吋黑莓優格乳酪蛋糕,和去年的也很像。

 

9804 147

簡單卻讓整個蛋糕生色不少的可愛小花。

 

9804 158

中間黑莓部份吃起來酸酸的,剛好平衡了整個蛋糕的口感,

酸酸甜甜不膩人。

 

有趣的是那天我發現大雄和春子被我訓練有素,

蛋糕拿出來他們動也不動,一直對我說,

”啊不是麥照相,卡緊ㄟ”其實我早就已經偷偷拍過了。

 

當女兒真幸福,適逢母親節,剛好來段感謝辭,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一直如此自在與任性。”

”勤勞的母親,女兒總是懶惰一點,請多包涵。”

”祝春子母親節快樂,其他我認識的媽媽也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