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茗茶行離開來到七賢三路,為什麼,

整條路都是賣剉冰的,而且都是婆婆冰或阿婆冰之類的,

不知道那一家最好吃或是在地人最愛,

反正我是盲目的觀光客,節目介紹那家就往那家去吧!

 

980606高雄 173

我和黑皮草莓來到的就是這一家,有這個婆婆招牌的。

 

980606高雄 176

除了剉冰,也有賣打果汁,冰箱中滿滿的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

 

980606高雄 179

和黑皮草莓討論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冰,

最後決定來個綜合冰,這樣就什麼好料都吃得到了。

50元一盤,這個價位沒有我想像中便宜。

綜合冰除了有各種豆類,還有芒果,楊桃干,

及古早味的李仔鹹,份量十足。

這算是傳統味的剉冰吧!

 

在婆婆冰吃冰的時候,突然發現馬路的對面就是50嵐,

可是我們已經買了5杯香茗茶行的茶了,

不可能再去買茶,那要直接去拿名片不是很尷尬,

台先生又沒來,要是他在就好了。

我們倆推拖半天,還是由我出馬,

要是有錄影,我想我那天的身影一定很鬼祟。

 

更得來全不費功夫的是,預定行程中的啊囉哈滷味,

竟然就在前方馬路右轉,我們在座位上就可以看到了。

所以吃完冰,我們便朝著啊囉哈滷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