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大部份都是在高雄拍攝,

但是痞子和英雄上班的南區分局,

原來是在台中拍攝,就是位在中科的中科管理局大樓.

9807 001

 

早在高雄回來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想來參觀,

不過因為雜務太多,不是我是台先生,

終於在星期天上午可以到南區分局找陳警官.

 

在台中住這麼多年,我居然是第一次到中科,

星期日天的中科,沒有上班的人潮,有點冷清,

不過寬敞筆直的道路十分漂亮,

除了一般道路也有規劃自行車專用道.

 

因為管理局週遭禁止臨時停車,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對面停車場再步行過去.

管理局也有地下停車場,可是不知道要不要收費.

 

9807 004

就是這,這就是南區分局大門,原本還有點懷疑,是這個大門嗎?

因為電視上看起來南區分局前有一個很大的廣場,

可以容納很多三聯會的弟兄,但是現場看起來還好.

不過看到照片又覺得應該沒錯.

中科管理局前還有水池和花圃,

整理得非常漂亮,看得出來有用心在維護,

原本想多拍些照片,只可惜相機沒電了.

 

9807 006

最後請既非英雄也非痞子的台先生在南區分局前拍照留念.

 

9807 002

這張照片原本是要拍剛起飛的飛機,不過人生是這樣,機會稍緃即逝,

沒有得到原先想要的,但是我也覺得拍到了一張我蠻喜歡的照片.

 

肥滋滋意見:

我想要痞子配西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