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長滋滋我有話要對大家說:

 

有了財富卻失去健康,人生是黑白的。

 

以前我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現在我只想多陪陪家人。

 

健康、親情花再多錢也買不到。

 

工作固然重要,但是休閒娛樂紓解壓力是不可少的。

 

世上沒有什麼比親情更重要。

 

世上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最後獻唱一段江蕙的落雨聲: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但是,我要說,這是身為社長我才能說的話,卑微的會社員,你們要捨棄健康、親情、娛樂,為公司賣命。

不願意??

你房貸還完了嗎?

你小孩不用註冊唸書嗎?

你不想出國散散心嗎?

你不想換部新車載老婆小孩出去走走嗎?

 

 

只可惜肥滋滋在網路的世界是社長,在真實的世界只是卑微的會社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