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附近就有家樹太老,偶爾中餐會在那打發,

 

所以下班或假日前往的意願就沒有那麼高。

 

上星期和台先生在大里不知道吃什麼時,突然看到它,

 

心想台先生沒吃過,就決定在這用餐。

 

 


 

我們坐在二樓,十一點半多還沒什麼人,趕快拍了張照,

 

從我的座位拍過去,對面就是馥漫,十二點過後就人聲鼎沸了。

 

 


 

許多東西好吃的秘密都來自醬汁,這就是樹太老的豬排醬,

 

不過我仔細一看,蓋子和罐子的花色好像不是同一組。

 

 

 

 

主菜登場,藍帶豬排和竹筴魚一夜干,

 

之前因為午餐預算有限所以都捨不得點。

 

剛炸好的厚厚豬排裡,濃稠的起司流出來,

 

一個加一個是什麼字,我不認得,好像沒學過。

 

竹筴魚一夜干我也很愛,烤過的魚肉變得更緊實,

 

而且不會有我很怕的魚腥味。

 

 


 

越光米煮成的白飯及高麗菜絲及味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

 

話雖如此,白飯和味噌湯我們都沒有再續,那吃得下,

 

只有我最愛的高麗菜絲我又追加了滿滿一盤。

 

對討厭任何炒或水煮蔬菜的我來說,

 

高麗菜絲或生菜沙拉是我真心喜愛的菜色,

 

吃著高麗菜絲,我彷彿一頭快樂的羊。

 

不過,我的座位後方有六位二十歲左右男生,

 

一直不停地聽到他們加飯或味噌湯,果然是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