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雪靴就開始流行,本來以為只會流行一年而已,想不到今年還是繼續給它流行下去。

原本覺得不實穿,所以一直壓抑我想買它的念頭。但,或許這就是我和雪靴的緣份~

PA064290

我在中友為週年慶打拼時,正在為滿三千送三百苦惱的時候,我在無印良品一眼就看見了它。

本來想說在應該不便宜,沒想到看了價格之後,和日本售價差不多,而且剛好可以彌補我滿三千送三百的缺額,就決定買了。

只是在我騎著摩托車回家,陽光刺在我身上的時候,看著摩托車踏墊上裝著雪靴的紙袋,突然想到~到底還要多少才能拿出來穿啊? 

 

PA064292

不過回到家,看著它肥肥短短的背影好可愛,我又覺得~還好有買。

 

(台先生回家時,我的雪靴不得他的緣,因為他不能接受鞋底不能彎曲的鞋子,吼!男生根本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