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看食尚玩家的介紹,

我還真不知道在興大附近有這一家果汁店,

雖然我路過它不下數十次.

以前想喝現打果汁時,忠孝路的清心是我的第一選擇,

現在有這家對我來說不僅比較近而且也比較便宜.

9806 101.jpg 

這家惠群鮮奶站位於仁義街,如果從興大大門出來,

沿學府路看到仁義街請右轉.

人很多記得不用跟老板點,直接拿起攤位上的透明杯子及奇異筆,

自己寫下要喝的飲料,才不會憨等.

等待的過程中,老板會用布丁杯請你試喝,若有需調整可以跟老板說,

不過看他們那麼忙,要改也不好意思開口.

我點了綜合和芭樂鳳梨,700C.C.只要40元,好喝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