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夢時代,因為想說大部份的品牌台中應該都有,

所以便暗暗發誓要節制不要隨便花錢。

但是一到了PLAZA,我的誓言便隨風飄散,

反正台中又沒有PLAZA,反正都來了總要帶點紀念品,

所以,我還是出手了。

 

980606高雄 216

這是戰利品一號,猜得到是什麼嗎?

化妝品?藥膏?水彩? 錯!錯!錯!

這是牙膏,小小一支25g要價70元。

它的重點不在美白除菌,而是在它各式各樣的味道。

我買的是白桃氣味,一打開蓋子,

香香甜甜的桃子味便撲鼻而來。

 

這款牙膏一系列好像有三十二種味道,

是日本MARGARET JOSEFIN出產,強調無酒精、無界面活性劑。

而且如果你一次買齊,那麼就可以每天用不同味道的牙膏。

 

味道除了一般牙膏常見的薄荷、海鹽外,

還有葡萄、蘋果、奇異果、綠茶、抹茶、咖啡....等,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可樂、紀州梅、印度咖哩。

可樂洗完會不會蛀牙,

紀州梅洗時牙齒會不會覺得好酸,

光用想的我的太陽穴就抽動了一下。

印度咖哩最難以想像,洗完不是永遠像沒刷牙。

我沒勇氣嚐試奇特的味道,所以最後選擇了白桃。

 

 

980606高雄 218

第二項戰利品就是dejavu的睫毛膏,要價450元。

其實很少化妝的我一支睫毛膏就可以用很久,

但是為什麼我又買了呢?

 

980606高雄 219

看到沒?答案就在這兒,不是刷的假睫毛那幾個字,

是(PLAZA限定版)這個字眼讓我喪失理智。

只有PLAZA買得到,那怎能不買。

 

不過這款睫毛膏真的較不會暈染,而且重點是超好卸,

我之前用的就是用一般卸妝油再洗臉都卸不乾淨,讓我很火大。

所以買到這個睫毛膏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以上,就是這次的惟二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