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文字D之旅進入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把握間.

清晨六點出頭踏出飯店,準備利用早餐前的時間再趕一個景點.

 

  

日本 408

清晨六點多,人行道上上班上課的人潮還未出現,

只有盛開的櫻花在枝頭上爭豔.

 

日本 426

在地鐵站買了車票,朝東京車站出發.

  

日本 410

還是要說,因為時間還很早,地下鐵車廂也還很空盪,

難得可以在東京地鐵留下這樣獨自一人的照片.

 

日本 411

東京車站是很多人旅程的起點,

不過我們卻是把它當成一個景點.

 

日本 414

查了一下資料,東京車站是文藝復興風,

這我們不太懂,只覺得它很美麗,

而且是東京仙履奇緣雪子遇到王子的地方.

 

據說東京車站現在正在整修中,不知道將來會變成什麼模樣.

 

日本 434

離開東京車站,回到新大谷飯店享用我最愛的自助式早餐,

這是黑皮草莓的.

 

日本 438

這是我肥滋滋的.

 

日本 435

因為和第一天晚上住的是同一家飯店,

所以當然又可以在40樓的餐廳吃早餐,

這次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日本 437

座位前方看到的街景就是我們第一天晚上逛街的地方.

 

吃完早餐,導遊帶我們來到澀谷,

其實就是打發搭機前的時間而已,

這麼早,澀谷的商店根本都還沒開,

不過,我和黑皮草莓決來一趟回憶之旅.

 

日本 433 

看到忠犬八公,就知道身在澀谷.

 

日本 442

澀谷車站的招牌.

 

日本 493

2001年我和綠柚子和黑皮草莓曾經住過四天的

澀谷 EXCEL HOTEL 東急,很舒適的飯店,

而且交通超方便,車站就在樓下.

 

日本 443

我很愛這個澀谷這個十字路口,迫力十足.

多年前我在左方的HMV買了GLAY的CD.

 

日本 449

發現星巴克當然要和它合照一張.

位在QFRONT大樓的星巴克.

 

在澀谷參觀完許多充滿回憶的地方後,

還有時間卻沒有地方可逛,我們決定散步到原宿去. 

 

日本 460

走著走著,又遇到了星巴克.

 

日本 462

雖然不太確定自己在那裡,不過看到往表參道的指標,

就順著指示走.

散步可以看到搭地鐵看不到的風景.

 

日本 464

不知走了多久,遠遠看到明治神宮的大鳥居,

原宿到了.

 

日本 467

同樣遠遠地看見山手線原宿車站,

第一次到東京的回憶一直不斷浮現. 

 

日本 479

轉進表參道,看到開幕不久的OMETESANDO HILLS.

 

日本 474.jpg 

2001年我到這裡時還是舊青山同潤會公寓,

沒幾年已徹底換了面貌.

拍這張照片到現在又過了三年多,

表參道不知又換成什麼模樣.

 

日本 471

我在這家GAP買過MADE IN TAIWAN的腰帶. 

 

日本 503

結束早上的回憶之旅,和團圓們集合後,

頭文字D之旅五天的行程也即將結束.

每次從東京離開要前往機場,

在高速公路上總是會看到東京鐵塔,

就以東京鐵塔的照片作為這趟旅程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