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公司老板看見我,一陣欲言又止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才問我是否”你在哭嗎?”

一時我會意不過來,後來才發現是我的舉動讓他誤會了。

昨天晚上沒睡好,中午吃飽飯後的肥滋滋,邊和同事聊天邊哈嘻流目油,鼻子常過敏的我又剛好揉著鼻子,遠遠看起來可能像在哭吧!

搭配我脖子上的刮痧,整個故事應該像是個被家暴的婦女,正在向同事訴說自己的不幸。

不過當我放下雙手說著”沒有啊”我就後悔了。

 

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對老板說”我在公司,好苦~啊!”博取一些同情分數。畢竟在他面前,有好多人很愛演這一套,而且演技明明很憋腳,但是老板還是很吃這一套。

苦往肚裡吞這一套在現在的公司已經不流行了。

我想職場進修,應該要增加一些課程,例如:一分鐘落淚法、楚楚可憐化妝術、推工作快速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