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下標題時一直在想要用淺畑牧場還是高大牧場,因為這家位於東海商圈的牛奶飲品攤,名字叫作淺畑牧場,但是其實我想說的是,他們家用的是高大牧場的牛奶!!

 

9906 125

櫥窗裡整齊排列的高大牧場鮮乳吸引了我的目光,衝著它,我停下腳步點了一杯芋頭牛奶。

700C.C.要價50元原本覺得有點貴,但是高大鮮乳單買一瓶就要30元,所以也還好。

話說回來,早知可以單買鮮乳,就不用點芋頭牛奶了。還好芋頭牛奶還不錯,很香濃,有點像在芋仔冰在嘴裡融化的味道和口感。

 

9906 126

我會知道高大牧場的鮮乳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介紹香茗茶行的網誌,而他們家的奶茶,就是使用高大牧場鮮乳。

後來我才知道,高雄許多店家,都是使用他們家的鮮乳,這座位於屏東的牧場,在南台灣可是很有名氣的。

每次喝都是混搭,下次來東海再單買牛乳來喝。

 

【點我!高雄香茗茶行】

【點我!新竹香山牧場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