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難得的大團聚,一大夥人要吃飯,想說出去吃大家都省事(嘿!嘿!其實是春子省事),大雄就說要去吃佳興樓。

佳興樓在草屯也營業很久了,前一陣子搬到新的地方,同樣是在中興路上,不過快靠近成功路了。

 

日月潭 968

日月潭 970

這蔭豉蚵上桌的模樣,連不敢吃蚵仔的我都被它吸引了,不過我還是沒吃,其它人都很愛吃這大口配白飯。

 

日月潭 965

黃金豆腐,我的菜來了。

炸好的雞蛋豆腐再加上鹹蛋黃,不用再沾醬油就很下飯。

 

日月潭 973

日月潭 974

蒸蛤仔及鮮蝦。

這湯我想應該很顧肝,所以喝了一大碗。

 

日月潭 977

炒蛤仔。

蛤仔很大顆,九層塔真是炒海鮮的好朋友。

 

日月潭 979

湯裡頭有豬肚、排骨、腳筋、銀杏、冬瓜......等,這應該是事先煮好一大鍋,所以每一樣都很軟嫩。

 

日月潭 980

炒豆苗。

 

日月潭 982

蒸伍魚。

伍魚是不是這麼寫我也不知道,只要好吃就好了。

 

日月潭 984

炸溪魚。

 

日月潭 985

五味軟絲。

燙好的軟絲立即用冰塊冰鎮,沾五味醬,好吃。

 

雖然草屯不靠海,但是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價錢也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