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超級星光大道,星光5的冠軍孫自佑,在比賽的時候唱過一首歌~” I’m Yours”,那時覺得這首歌真是輕快好聽啊!

之後到了星光6,倪安東和陳珂冰合唱了首~"Lucky",我心想,好甜蜜又讓人心情愉悅的歌啊!(或許很愉悅的原因之一是倪安東)

 

後來我有天突然發現,這兩首歌居然是同一位歌手演唱的。

原本都是找超級星光大道的影片出來看,後來我就直接搜尋原唱者的mv。

看了影片之後,發現不僅歌好聽,mv畫面也同樣讓人輕鬆愉快。

 

有天我經過柯十年的辦公桌前,聽說他最近操勞過度,為了怕一位好同事離我們遠去,我指的是離職,我便停下腳步向他推薦這兩首歌,請他回家有空聽聽,放鬆一下心情。

他拿出便條紙,請我寫下歌手的名字,我立刻毫不猶豫寫下"Jason Marz”,回家才發現糗大害羞,是”Jason Mraz”才對。寫錯別人的名字,真沒禮貌,真歹勢。

不過沒關係,應該還是搜尋的到才對。(搞不好柯十年根本沒空搜尋)

八分音符 I’m Yours

八分音符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