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83791

話說今天和阿JOE的一通電話提醒了我,我的哈囉凱蒂日本遊還有一些漏網之魚要補。

這個MEN'S Biore UV浸透化粧水,滋滋我雖然身為一個美嬌娘,但最近可是很愛用它,管它是不是MEN'S。

話說這瓶是滋滋我在九州博多運河城逛松本清時購買的,因為那時控制哥說我們買東西要快狠準,所以我在這就咻咻咻拿了不少。看到這MENS Biore UV浸透化粧水時,突然台先生的臉浮現在眼前,心頭感到一陣愧究,就很快將它放進籃子裡。

 

555

買回來時台先生在使用時我也忍不住偷用了一些,結果我覺得好適合滋滋我。清爽的質感和清新柑橘的香味我很喜歡,所多女性保養用品不是很香就是沒有香味,要買到柑橘類的比較少。

後來就有一就有二了。因為滋滋我以素顏造型登場居多,所以要到戶外活動時,就會拿這瓶來擦。

這樣應該還好吧!女生用MENS Biore應該不會變得很man吧!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沒有的話這個用完就斷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