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year 685

我買新手機了~~不過這不是開箱文。

只是有點小小感慨要發表,那就是我老了。

N年沒有換手機,直到對方的聲音都聽不清楚了,我才甘願換了新手機。

因為沒有研究,所以也不知要買什麼,跟店員說了我的預算,她拿出NOKIA的X3。

 

newyear 686

在請她幫我裝上SIM卡後,她將手機拿給我,然後跟我說可以玩玩看,我楞了一下,心想”要玩什麼啊!手機不就是拿來打電話及接電話”。

但她都這麼說了,我只好拿起手機,然後按了按朝店裡拍了張照,然後就玩完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啊!

輕薄的外型及很有質感的白色,500萬畫素,觸控及按鍵並用,五月天代言我馬上就決定買了。

請問大家,拿手機要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