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日本東北仙台地區回來之後,

很高興我的日本版圖又擴大了,

可惜無法和之前的部份相連。 

同事們最多人去過的北海道,

我至今未曾拜訪過,

很多人都很訝異,

沒辦法,

我是個智力、財力或毅力都有限的人,

所以到東京留學或到東京討生活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我還是想一圓短暫的"上京"夢,

多則五天、少則一天,

就讓我感受在東京生活的氣息吧!

這也是我的日本版圖遲遲無法擴張的原因。

不過,這次的東北行可是讓我的日本版圖和之前比起來大幅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